_我爱HE_

《王妃日日想和离》扶闲的前世今生(下)

  

  叶羡渔在府邸门前倚了会,自觉乏味,便回了府,去找爹汇报那个小丫头的情况。

  

  “爹呀,我给你说,这女大不中留了啊,小妹跟着一个男子去集市玩了。”叶羡渔说着控诉的话,可嘴角的笑却怎么也压不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说?你这嘴角快咧到天上去了,别以为你爹我老糊涂了看不出来。”叶长林看着自家儿子这样子,许是对这门事还甚满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爹怎么这么说呢。虽然小妹什么表情我没看见,但那扭扭捏捏的样子绝对骗不了她大哥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叶羡渔顿了顿,随后又接上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那男子,长的绝对没话说,最重要的是他眸子里对小妹的喜欢都快溢出来了!”

  

  叶长林捋了捋不存在的故意,嘴上的笑意直达眼底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女儿啊,能遇上个爱她的男子就好。

  

  (转到叶非晚和扶闲)

  

  二人骑马打闹了会,很快来到集市,扶闲渐渐与叶非晚并肩。

  

  扶闲下了马,去买了袋糖炒栗子,僵硬却又故作漫不经意的扔给了叶非晚,“喏,这家糖炒栗子本公子觉得味道还不错。”

  

  果真,叶非晚本就生的好看的眸子亮了亮,“那谢扶苏公子好意,本小姐就收下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叶非晚剥开一粒,放入口中,软糯香甜,唇角不自觉就弯了弯,显得这时的她开朗活泼。

  

  扶闲想着,这次定要让她一直保持着这份天真。

  

  夕阳西下,时光飞逝,这天终于过去了,终于熬过了叶非晚与封卿见面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扶闲得意着,这次啊,是他先遇上他的无盐女。

  

  天色渐渐暗了下来,扶闲将叶非晚送回了家,还想着约下次游玩,奈何话还未出口,便被叶非晚给堵了回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你改不会喜欢上本小姐了吧?”叶非晚笑着道。

  

  仿佛只是一句玩笑话,却让扶闲愣了一瞬,转而笑道“对啊,那叶小姐能否赏个脸,同本公子下次出游呢?”

  

  没想到他竟如此直白,轮到叶非晚愣住了,但也转瞬,她叶非晚向来敢爱,“那好吧,本小姐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夜空漫漫,遮住了两张白皙面庞上的那抹红晕。

  

  再次出游,扶闲心中的欣喜按捺不住,却又在看到封卿的那一刻沉入谷底——还是躲不过吗……

  

  但不同的是,这次的叶非晚只是瞥了封卿一眼,“这就是传闻中那个闲王吧,”她淡淡道,露出一个纯真的笑容,“没你好看。”

  

  扶闲心中那块悬着的石头落了地,砰的一下,心跳便乱了节拍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的她,向他无遮无掩地宣告着她的爱意,普通当时对封卿那样,扶闲便知道,这次,他把他的无盐女拐回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无盐女笑得明媚张扬,此时骄阳正好,他们来日方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